“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工作

为贯彻落实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中心定于6月24日至7月2日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中心党支部书记朱思旭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朱思旭同志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表明了我们党不忘初心、重整行装再出发的鲜明态度,体现了对新时代新使命的深刻把握,体现了党中央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战略考量。要始终聚焦主题教育总要求,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使命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世界观方法论;习近平关于加强党的建设、增强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药品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五个专题,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朱思旭同志要求,中心党员要在学习的基础上认真思考,充分理解党中央开展主题教育的意义,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握精髓、对标对表,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两手抓、两不误。

最后,朱思旭同志和邵燕华同志分别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世界观方法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使命的重要论述”专题与中心党员群众作了深刻的学习体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