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省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对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督导

8月14日,省药品监管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玲、第三巡回指导组陈先锋、杨向坤等同志对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督导。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党支部书记朱思旭对中心现阶段主题教育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发言。

会上,王玲、陈先锋等同志在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和现场查看有关文件资料后,对中心主题教育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中心组织领导有力,能结合中心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省局党组部署要求,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务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随后,陈先锋同志对中心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对是否实现主题教育五个具体目标开展“回头看”,查找存在的不足,督促“补课”;二要贯彻落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工作不放松;三要全力抓实抓好五个“专项整治”工作,统筹推动落实相关工作。

接着,王玲同志对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个坚持、四个突出”的具体要求。“四个坚持”是: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二要坚持统筹协调,促进“四个环节”工作齐头并进;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推进专项整治,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四要坚持目标导向,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四个突出”是:一要突出理论武装,不断强化理论学习;二要突出调研成果转化,推动调研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和规范化;三要突出整改落实,着力解决热点、难点、堵点问题;四要突出抓好“三会一课”和组织生活会,提前谋划,紧跟节奏步伐,实现党建业务双促进。

最后,朱思旭书记对王玲、陈先锋一行前来督导的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虚心接受督导意见和建议,严格贯彻落实指示要求,以最佳的状态、最实的举措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取得扎实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