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中心党支部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

   2017年5月15日,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中心党支部书记蔡萍出席会议,邵燕华副主任主持,中心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1.jpg

   会议传达了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省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对中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支部书记蔡萍就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深刻认识领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二要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和方法措施;三是要切实加强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组织领导。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提高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认识,充分理解了意识形态工作在党建工作中的重要地位,进一步树立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