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中心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员专题学习会

 近期,中心召开党员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汇编》、《中共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以及《骆文智同志在人事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讲话》。


222222.jpg

    

    4月27日,蔡萍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进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建党的有力抓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工程,要坚持不懈抓下去。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总书记希望广东做到“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要总结经验、明确方向、发挥优势、弥补不足,努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省委书记胡春华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以“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统领工作全局,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再创新局。


    5月2日,蔡萍传达了骆文智局长在省局中心组学习提出的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增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严格落实意识形态的主体责任;三是切实提高意识形态的意识水平,抓好思想教育和理论学习。蔡萍指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成为今后中心党员学习的常态,每名党员干部要确保学习贯彻取得实效。


    蔡萍要求党员们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指示精神,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谈体会、说心得,以学习教育筑牢食品药品教育服务工作的基石。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提高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认识,充分理解了意识形态工作在党建工作中的重要地位,进一步树立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