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中心党支部学习胡春华在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2017年6月12日,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胡春华在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心党支部书记蔡萍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3333.jpg 

会上,蔡萍首先传达了省局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要精神: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理解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二要认真研读,全面领会,深入把握报告的深入内含;三要迅速组织,精密部署,掀起学习的热潮;四要以党代会为指导,结合自身工作内容,全面构建食品药品监管新局面。

蔡萍还传达了省局党组关于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意见,重点阐述了“十个一”的主要工作举措及工作方案。

蔡萍分析了中心走在全国系统前列的优势,总结了目前工作的重点、亮点以及遇到的难点,并指出中心正面临着很大的挑战,中心党员应当勇于担当,在中心工作上起模范带头作用,迎接新的挑战和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