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中心组织参观学习“信仰的力量”主题档案展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6日,中心党支部书记蔡萍带队,组织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到广东省档案馆参观“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主题档案展。

    本次主题展览分为“追求真理”、“坚定信念”、“严守党纪”、“勤政为民”、“修身齐家”五大板块,通过珍贵的历史资料,以中国共产党人坚守信仰为主线,集中展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持和实践共产主义伟大理想的坎坷历程,对革命真理的不懈追求,无畏奋斗、无私奉献、无悔牺牲的家国情怀。

    通过参观“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主题展览,让中心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生动而又深刻的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都表示要坚定理想信仰,强化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食品药品教育服务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