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中心召开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2017年8月9日,中心召开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中心主任朱思旭作动员讲话,副主任邵燕华传达学习省局有关精神,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222_副本.jpg

    朱思旭对中心开展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作动员讲话,强调要把党建工作摆在首位,对于规定动作必须保质保量完成,自选动作也要抓好落实,每位党员干部职工首先是政治干部,才是业务干部,要以违纪问题为反面警示,从思想上深刻反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中心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积极参加省局及中心开展的各类学习活动,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治国理政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

    会上,邵燕华传达了省局党组书记、局长骆文智在省局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省局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的思想认识,为顺利开展中心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奠定了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