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中心党支部组织到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结合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高党员干部职工守纪律、讲规矩的意识。9月8日下午,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

image.png

    在教育基地工作人员的精心引导和讲解下,党员干部们先后参观学习了风正帆扬、从严治党、贪腐鉴录、拒腐防变、风清气正等5个专题,主要包括了我党反腐倡廉制度建设的发展历程和广东省反腐倡廉建设取得的重大成果、正面廉政先进人物事迹和反面贪腐典型案例等。展厅通过图片介绍、投影观看,场景再现、互动体验等方式,给参观展览的党员带来了全方位、多角度、最直观的视觉感染和心理冲击,让大家在思想和心灵上接受了一次深刻反腐倡廉教育。

    通过本次反腐倡廉教育基地的参观学习,党员们心灵上得到了洗礼,思想上得到了净化,对党中央当前反腐的决心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大家深刻感受到反腐倡廉必须常抓不懈,要自觉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把讲纪律守规矩挺在前面,坚持作风建设,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永葆廉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