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中心党支部书记为党员讲专题党课

    9月18日,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结合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和中心党员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朱思旭以中国共产党党史为主题,为中心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意义深刻的党课。

 001.jpg

    党课上,朱思旭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建设时期三个阶段,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历经艰苦卓绝的斗争,再到实行改革开放,取得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巨大成就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经历了革命、建设、改革的长期考验,在异常复杂的环境中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了伟大的奇迹,作为党员干部职工,也要时刻保持思想的纯洁性,树立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立足岗位,扎实工作。课后,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还认真学习了《保密常识必知必会微课程》,进一步提高法制观念和保密防范意识。

    本次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丰富了中心党员干部职工的理论知识,牢记了党的历史,为进一步深化食品药品宣传教育服务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