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省局副局长严振到中心检查督导党的十九大学习贯彻情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实践,11月20日上午,省局副局长严振及党办有关负责同志到中心检查督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情况。中心全体职工参加督导会议。

blob.png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对中心当前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情况进行了汇报。严振及党办有关同志认真查阅了中心开展党的十九大学习系列活动的会议纪要、学习材料、签到表以及党员学习心得等材料。

blob.png

最后,严振对中心今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对中心落实省局要求,及时组织传达学习,工作落实到位给予肯定。二是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结合中心服务药学技术人员的具体实际,勤思考,谋划好中心的工作安排,以学习成果推动指导实践工作。三是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作为党员干部职工,要真学真用做表率,学习党章,争做优秀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支部也要争做先进基层党组织,抓实细节,为全省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