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新修订党章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7日上午,中心召开党支部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朱思旭主持会议并带头学习。

blob.png

会上,朱思旭围绕新党章修改的内容,带头原原本本研读党章全文,同时重点传达学习了新党章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概念。他指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对坚持党的领导、推进党的工作、加强党的建设具有根本性的规范和指导作用,新党章写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列主义中国化的成果,党章的修改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中心党员干部职工要牢记党的纲领,明确党员权利和义务,自觉遵守党的纪律,把党章作为指导我们日常工作的准则,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党员们表示,今后更要以身作则,坚持用新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用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食品药品宣传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