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中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11月1日下午,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省局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并认真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中心党支部书记朱思旭主持会议。

image.png

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一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广东视察,充分肯定了广东40年来的发展历程,强调要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并向广东提出了四个要求,一是深化改革开放,二是推动高质量发展,三是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四是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富有极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广东在新时代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广东省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广东一切工作,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接续奋斗,以新担当新作为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

会议还学习了省局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和部署。朱思旭指出,中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中心主要职能,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要联系实际,突出重点,切实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深入推动药学技术人员管理和教育培训的各项工作。三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充分发挥党员干部职工的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做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