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中心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

2019年3月19日上午,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朱思旭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朱思旭同志带头进行自查,深入地进行党性分析,并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中心全体党员依次对照发言,紧密联系自身实际,找差距、知不足、明方向,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出整改承诺;最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和党员民主测评。

随后,朱思旭同志代表党支部班子通报2017年度党支部班子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18年党支部班子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情况,并组织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朱思旭同志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聚焦问题,开诚布公,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既不回避问题,也不掩饰矛盾,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善于从群众中汲取营养,扎实整改,开拓创新,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姿态构建中心和谐稳定的工作环境, 共同推进党的建设与中心工作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