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专题学习会

2019年4月17日下午,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中心党支部书记朱思旭主持会议,中心党员参加。

本次学习,回顾了改革开放城市发展的光辉历程,并重点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八大关键点进行了深入学习解读。

朱思旭同志指出,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既是新时代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的新举措,同时也是推动“一国两制”事业发展的新实践。中心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点任务,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要求上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要论述精神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精神,充分认识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扛起创新引领发展的大旗,并结合中心实际,创造性开展执业药师注册管理工作,为粤港澳大湾区药学事业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