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中心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勇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强化历史担当作为。2019年10月28日下午,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前往广东省档案馆参观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壮丽史诗终有源。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本次主题教育文献展,充分地向党员群众展现了我们党始终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光辉历程。新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分说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发展马克思主义,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引领中华民族走向繁荣富强。

党员干部参观学习后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矢志不渝的执着、永不止步的进取、敢于担当的勇毅,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