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突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联系服务群众、团结凝聚群众的积极作用, 11月18日上午中心党支部与农林街社区联合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医药专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家庭医师为为社区居民免费提供测量血压、测量血糖义诊服务以及医疗保健咨询服务。中心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面对面”向社区居民宣传流感突发季节儿童、老年人等重点特定群体的安全用药科普知识,为过往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单行本、化妆品知识宣传手册、流感防治知识宣传单、问卷调查等。此次活动现场咨询群众约300人次。

本次志愿服务架起了党组织与社区群众双向沟通的桥梁,畅通了党支部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推动形成全民关注、人人参与药品安全监管的良好氛围,受到了社区居民和路人的一致好评。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