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通知

2019年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和再评价培训班

各有关单位:

为帮助企业按照《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和再评价管理办法》(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令第1号)要求建立完善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体系,及时、有效控制医疗器械上市后风险,提高持续改进产品质量的能力,按照部署,我中心定于2019年8中下旬在广州、深圳举办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和再评价培训班,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人员

(一)各市局医疗器械监管人员;

(二)医疗器械上市许可持有人(生产企业、境外持有人等)质量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

二、培训内容

(一)《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和再评价管理办法》解读

(二)持有人开展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工作指导原则、现场检查指导原则;

(三)国家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信息系统操作培训

(四)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体系的建立和运行

三、培训时间、地点

广州班:8月中下旬,培训一天,地点广州,具体时间地点待定(点击报名);

深圳班:8月中下旬,培训一天,地点深圳,具体时间地点待定(点击报名)。

四、培训证书

经培训,由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颁发《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和再评价培训证书》。

五、报名交费

培训费用600元/人(含培训费、教材资料费、午餐费)。请登录广东食品药品教育服务网“培训班报名”系统在线报名及支付培训费用,或通过银行汇款转账并注明“器械不良监测培训费”,以便开具发票。

    址:广东食品药品教育服务网(www.gdfda.org)

    名:广东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

开户银行:建行广州东风东路支行

银行账号:44001400204053000160

咨询电话:020-37886021、6910

微信公众号:粤药师说(微信号gdpharmacist)  

 

         广东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

                               2019年7月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