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推播墙

中心顺利举办第二十二期医疗器械GMP初级专员(内审员)培训班

    为切实提高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水平,促进医疗器械产业规范化发展,2017年7月4日至7日,广东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在广州举办第二十二期医疗器械GMP初级专员(内审员)培训班,中心副主任蔡萍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22期.jpg

    蔡萍指出,GMP专员培训班的开展为我省乃至全国医疗器械产业的注册、法规、体系以及规范管理人员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重要的平台。目前广东省已经开展二十一期医疗器械GMP初级专员(内审员)培训班以及三期的初级专员的精讲培训班,为医疗器械行业相关从业人员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省局医疗器械安全监管处和审评认证中心相关业务专家和企业资深专家授课,主要从医疗器械法规基础、生产质量管理规范(GMP)及ISO13485标准、GMP企业自查与上市、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质量体系检查业常见问题分析等进行解读。在课堂上,老师们通过案例分析、答疑以及传授企业自身经验等形式进行讲解,使学员能更好理解所学的内容,深受学员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