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推播墙

中心顺利举办第二十四期医疗器械GMP初级专员(内审员)培训班

    为使各单位有效落实自查,提高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的过程管理水平,增强医疗器械产品在国内、国际竞争力,促进医疗器械产业规范化发展。2017年8月29日至9月1日,广东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在广州举办第二十四期医疗器械GMP初级专员(内审员)培训班,中心副主任邵燕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2.jpg

    邵燕华指出,医疗器械GMP专员培训班设置了初级、中级和高级培训班,对人员的资质和要求也逐渐提高,培训内容方面也从基础内容提升到能够检查、督导乃至领导行业更高层次的规范化工作,培训模式上也兼顾到各个层次人员的需求,最终目标是让医疗器械GMP专员成为企业的发展专家、成为行业的发展专家,为医疗器械行业打造实用性的人才。目前在广东省通过培训考试取得医疗器械GMP初级专员资格证的有三千多人,下一步中心将会开展医疗器械GMP中级专员的培训,进一步提高医疗器械行业相关从业人员的水平。

    本次培训班设置了医疗器械法规基础、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质量体系检查业常见问题分析、ISO13485标准(2016)、生产质量管理规范、GMP企业自查与上市等课程,培训效果显著,受到了学员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