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推播墙

广东省2017年“十佳百优”执业药师前十出炉

“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期间,由广东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指导,广东省执业药师协会主办,21世纪药店报、中国药店管理学院、各市医药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广东省医药零售行业协会等单位协办,广州白云山医药销售有限公司特约支持的金戈杯·广东省2017十佳百优执业药师评选——30精英进十佳活动,于1021日落下帷幕。

执业药师的春天已经到来!广东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主任朱思旭表示:正值‘全国安全用药月的主题活动,企业与个人应乘着政策的东风,借助执业药师协会这个平台不断修炼‘内功,提高自身的竞争实力,从而提升医药行业的整体水平。在谈到如何提升执业药师的社会地位、专业素质方面,他提出了一个论坛、一个大会、一个楷模、一切机会的四个一的构想,从而将进一步发挥执业药师的服务价值,树立执业药师队伍形象,有助于提升执业药师的社会影响力,促进药品零售行业规范化,切实发挥执业药师药学服务作用,提升消费者对行业的认可度。

blob.png

广东省执业药师协会会长黄文青在致辞中表示,想要新医改方案能够顺利执行并达到预期目标,需要优秀的人才作为支撑。结合我国当前执业药师队伍发展实际,必须要培养、选拔出一批专业技能强、业务精的优秀人才作为标杆,引领执业药师队伍整体素质的提升。

blob.png

本次评选活动分为个人测评和团队竞赛环节,由10位医药行业资深专家组成的评委团队进行评分及点评,最终选出专业知识丰富、业务技能扎实、团队协作能力强的10名选手,并进行为期七天的公示。

blob.png

活动现场同时围绕“广东省安全用药月”系列活动,开展了“中国药师周”科普公益活动,主办方免费赠送给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艾叶实用百方》、《艾蒿食疗百威》、《蕲艾灸治百病》等由广东地区具有执业药师资质专家编写的书籍作品,从而进一步提高公众的用药安全意识,提升药学技术人员的专业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