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推播墙

中心顺利举办第二十七期医疗器械GMP初级专员(内审员)培训班

2018年3月19日至23日,广东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在广州举办第二十七期医疗器械GMP初级专员(内审员)培训班。

blob.png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省局医疗器械安全监管处与省局审评认证中心以及国内知名认证企业的专家,分别从医疗器械监管法规体系、医疗器械注册上市、ISO13485:2016《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用于法规的要求》国际标准介绍、医疗器械生产质量规范检查、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质量体系检查准备工作和常见问题等方面进行全面的讲授。

据悉,目前我中心受省局委托举办GMP初级专员(内审员)培训班,已培训初级专员3000余人,充分促进全省医疗器械行业提高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的过程管理水平,进而增强医疗器械产品在国内、国际竞争力,促进医疗器械产业规范化发展。下一步我中心将会开展医疗器械GMP中级专员的培训,进一步提高医疗器械行业相关从业人员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