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推播墙

2018年广东省药品经营企业GSP轮训班顺利开班

    4月24日至26日,广东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举办的2018年广东省药品经营企业GSP轮训班第一、二期培训班在广州顺利开班。

 222.jpg

    轮训班邀请到了省局流通处、审评认证中心的领导专家和我国医药发展研究的权威前来交流授课。专家们对《广东省食药监局药品零售企业分级分类的管理办法(试行)》和《药品零售连锁企业管理办法》进行深入解读,同时从整体上对我省药品流通现状进行剖析,分析行业存在的主要问题,交流行业发展挑战和机遇以及新医改下药事管理的发展趋势,并且对2017年我省GSP认证检查和飞行检查情况,以及国家飞行检查的情况进行介绍和案例分析。

    今年药品经营企业GSP轮训班共计划举办八期,在全省范围分片区巡讲。本轮培训班对于两个办法和药品流通监管政策的进一步贯彻实施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指引新形势下药品经营企业把握发展方向,督促企业加强自查整改,促进我省药品经营企业规范化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