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推播墙

2018年执业药师考前培训广州公开课顺利举办

6月9日我中心联合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在广州举办执业药师考前培训公开课。此次公开课特别邀请了参与国家执业药师考试相关用书主编的权威专家名师--暨南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宿凌及中药名师刘广鹏老师现场授课,现场20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222.jpg

刘广鹏老师及宿凌老师分别从各自主讲科目--中药一(二)、药事管理与法规入手,为在场听课学员梳理2017年重点难点考点,解析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及变化趋势,分享执业药师学习速记方法,解答考生报考疑虑。

十三五国家药品安全规划》提出的每万人口执业药师数超过4人,所有零售药店主要管理者具备执业药师资格、营业时有执业药师指导合理用药目标,药品经营企业按照要求配齐执业药师势在必行。随着目前制度方向的调整,未来执业药师考试难度会进一步加大, 此次公开课为学员备考解答了疑惑,使学员对执业药师考试的重要性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我中心将继续与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合作,在广东地区推广“药师在线”执业药师考前培训网络课程,希望更多的学员能顺利通过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取得资格,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安全用药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