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推播墙

中心顺利承办全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讲师团“送课下基层”第十三期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和执法一线人员的业务素质和能力,打造全国食品药品质量安全示范区,2018年7月16日至9日,省局在茂名举办第十三期全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讲师团“送课下基层”活动。本次活动茂名市县区级监管干部参加人次约九百,涉及面广,效果显著。

 222.png

    本次活动由省局食品经营安全监管处、稽查局等多个处室的同志、深圳市局的食品安全监督管理的讲师以及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学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资深教授为培训班授课。

    授课内容主要为基于“四品一械”的网络食品安全监管、食品经营监管实务、食品安全抽检规范及不合格食品的后核查处置、食品药品依法行政和犯罪案例分析、压力与情绪管理、新媒体时代的食品药品舆论管理与应对等。课程采取专题讲授、案例分析点评、互动交流等方式进行授课。主题贴近监管实务,重点突出,讲师讲解深入浅出,深受广大基层执法一线人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