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推播墙

中心举办三期药品经营企业GSP轮训班

    2018年9月5日至7日,我中心在汕头、揭阳、湛江三地举办三期药品经营企业GSP轮训班。至此,2018年度广东省药品经营企业GSP八期轮训班圆满结束。

未标题2.jpg

    轮训班分别邀请了省局流通处、审评认证中心的领导专家和我国医药发展研究的权威前来交流授课。授课内容有:《广东药品流通监管情况及形势分析》、《广东省药品流通政策法规解读》、《新医改下药事管理的发展趋势》、《2017年全省药品GSP检查跟踪情况及案例分析》等。各位专家分别对《广东省药品零售企业分级分类的管理办法》和《药品零售连锁企业管理办法》进行了深入解读;宣贯药品流通监管新政;结合医改情况分析药学服务和药品企业的专业化发展方向和道路,以及通过飞行检查情况对企业经营存在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找出企业质量管理存在的共性问题和整改措施。

    广东是全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也是食品药品生产消费大省,监管点多面广,任务繁重,本次轮训班共举办八期,在全省范围分片区巡讲。为广东省药品经营企业深度理解两个办法和药品流通监管政策、指引新形势下如何把握发展方向,督促企业加强自查整改,规范药品经营行为,提高质量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