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推播墙

中心举办第一期广东省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再评价培训班

为帮助企业建立完善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体系,提高持续改进产品质量的能力,我中心于11月19日至20日在广州举办第一期广东省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和再评价培训班。

image.png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省局医疗器械安全监管处、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医疗器械知名企业专家老师给我们授课,授课内容主要为医疗器械监管政策法规要求、《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和再评价管理办法》解读、持有人开展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工作和检查工作的指导原则、波士顿科学上市后风险管理流程简介、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体系的建立和运行。

培训班对新办法《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和再评价管理办法》(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令第1号)下如何加强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和再评价,及时、有效控制医疗器械上市后风险做了系统的解读,知名专家结合企业的医疗器械市场管理、不良事件监测体系的经验与学员分享交流,获得学员一致认同,效果显著。为广东省医疗器械产品质量的进一步提升,接下来我中心将覆盖广东省多个地区企业继续开展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和再评价培训班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