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推播墙

中心顺利完成2018年度医疗器械企业管理者代表资格培训班

2018年11月28-30日,广东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在广州顺利举办2018年度最后一期医疗器械企业管理者代表资格班。本次参会企业人员近百名,全年共为我省培训新增近600名管理者代表资格人员。

image.png

今年9月,国家局发布《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管理者代表管理指南》,指南的实施,进一步明确了管理者代表在质量管理体系中的职责,强化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质量主体责任意识,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对此,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省局医疗器械安全监管处相关业务专家和企业权威专家授课,从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要求、管理者代表的职责及质量管理体系的不断完善、医疗器械科研项目全过程管理与良好体系运行进行了深度解读。

会上老师通过举案例,答疑问以及传授企业自身的现实做法等形式和学员互动,使学员能更好理解所学的内容。参训学员反映培训班内容丰富、贴合实际,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实际工作帮助较大,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很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