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推播墙

中心举办2018年第四期医疗器械企业管理者代表提高班

为进一步明确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管理者代表的质量管理职责,推进企业质量管理体系有效运行。12月18日至19日,广东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在广州举办了2018年第四期医疗器械企业管理者代表提高班。

image.png

本次培训班的师资包括来自省局医疗器械生产安全监管处、省局审评认证中心医疗器械审评认证科以及来自行业内知名企业的多个医疗器械行业专家,他们从法律法规、管理体系、管理方法以及应审技巧等多个方位和角度对医疗器械进行了解读。在课堂上,老师们采取分享案例、现场答疑等形式进行教学,使学员更好更深刻地理解所学内容,深受广大学员好评。

我中心在省局业务处室的指导下,精心组织师资和课程,分别举办了管代资格班和提高班。培训有效提高了我省医疗器械管理者代表的综合能力和素质,使得企业质量管理架构不断理顺,质量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医疗器械产品质量得到了极大的保障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