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推播墙

中心举办第一期医疗器械经营质量管理规范实施提高班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器械企业质量管理规范意识,强化安全风险防控,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2019年3月31日至4月2日,广东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在广州举办第一期医疗器械经营质量管理规范实施提高班,来自全省各地的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近200人参加本次培训。

image.png

本期提高班邀请了省局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处和广州医药有限公司的资深专家授课,培训班采用理论和实务相结合的模式,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培训班的举办帮助我省医疗器械经营企业正确理解改革后的政策法规,促进经营企业全面落实医疗器械安全主体责任,努力提高企业质量管理水平,推进我省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规范化再上新台阶。

本次培训班设置了医疗器械经营环节法规及实施要点、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冷链管理、医疗器械飞行检查常见问题、医疗器械经营管理检查要点、医疗器械经营质量管理实施情况等课程。授课内容结合当前的形势,并举例分析,深受学员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