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推播墙

中心顺利举办第二十一期药品生产质量受权人资格培训班

根据《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以及《广东省药品生产质量受权人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我省质量受权人队伍建设工作,广东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于6月26日-28日在广州举办第二十一期药品生产质量受权人资格培训班。

image.png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局药品监督管理处、审评认证中心和我省优秀企业资深专家来为学员授课,授课内容有:药品质量受权人制度概述、广东省药品生产质量受权人制度实施情况介绍、与政府监督管理部门的沟通和协调、年度产品回顾、质量管理决定权与否定权的行使、质量受权人职责及药品GMP检查中相关缺陷等。课程内容丰富,授课老师结合案例进行分析,课堂有精彩互动,深受学员一致好评。

据悉,我中心承担受权人资格培训实施工作,至今已举办二十期受权人资格培训班,为我省药品企业培养了大批能全面负责药品质量管理的高级专业管理人员,极大促进了我省药品生产企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