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推播墙

2019年医疗器械企业管理者代表提高班(有源类)顺利举办

2019年7月1-3日,广东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举办的2019年第二期医疗器械企业管理者代表培训班在广州圆满完成。

image.png

医疗器械企业管理者代表在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质量管理体系中起着核心枢纽作用。为更好的促使我省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质量管理体系科学合理地运行,让管理者代表得到系统科学的培养,持续加强知识更新以不断提高质量管理水平,我中心精心组织师资和设计本次提高班课程,邀请了省局医疗器械安全监管处、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和我省优秀企业的资深专家进行授课,全面系统讲授了医疗器械监管新法规解读、飞检情况总结和案例分析、管理者代表的职责及质量管理体系的不断完善、医疗器械安全有效基本要求清单和质量体系的结合、医疗器械创新与唯一标识最新政策、医疗器械标准要求(标签标识)及常见问题等内容。

在课堂上,老师们通过案例分析、答疑以及传授企业自身经验等形式进行讲解,有效提高了我省医疗器械管理者代表的综合能力和素质。本次培训班进一步明确了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管理者代表的质量管理职责,对推进企业质量管理体系持续有效运行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