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推播墙

中心成功举办2019年第四期医疗器械企业管理者代表提高班

2019年12月17-19日,中心在广州成功举办2019年度第四期医疗器械企业管理者代表提高班。本期培训班共有120多名企业管理者代表参加。

image.png 

管理者代表是经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全面负责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的高级管理人员,在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质量管理体系中起着核心枢纽作用。为进一步强化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质量主体责任意识,提升质量管理水平,我中心在省局业务处室的指导下,精心组织师资与设计课程,分别举办管代资格班和提高班。通过历年培训,有效提高了我省医疗器械管理者代表的综合能力与素质,促使企业科学规范构建质量管理体系。

本期培训班邀请了省局医疗器械监管处与企业资深专家进行授课,全面系统讲授了医疗器械最新法规与生产企业飞行检查介绍、医疗器械安全有效基本要求清单与良好质量体系运行、《数据完整性的法规要求及检查要点、医疗器械风险管理、医疗器械创新与唯一标识最新政策与上市许可持有人政策解读等内容。培训结束后,学员们普遍反映本次培训班组织严密、课程设置合理、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学习成效显著。

image.png

广州邦德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旭年为学员授课

image.png

费森尤斯卡比(广州)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质量受权人,管理者代表)李向前为学员授课

image.png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医疗器械首席研究员李丹荣为学员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