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推播墙

中心在广州举办第四十四期医疗器械GMP初级专员(内审员)培训班

2020年8月3-7日,广东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在广州举办第四十四期医疗器械GMP初级专员(内审员)培训班。

省局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处负责人在开班讲话中与企业代表交流了我省监管部门今年在疫情防控的工作情况,肯定了我省医疗器械企业在疫情期间做出的贡献。希望我省医疗器械企业继续加强生产质量管理,严标准,抓规范,控制上市风险,确保出厂产品质量,继续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image.png

本次培训班邀请到省局医疗器械监管处、省局审评认证中心及企业的资深专家授课,培训内容包括医疗器械监管法律法规、企业生产质量体系存在的常见问题,ISO13485:2016《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用于法规的要求》国际标准、医疗器械生产质量规范、以及医疗器械注册上市等。培训老师采用理论知识、实操经验、结合讲解和答疑解惑的模式进行授课,教学内容针对性强,帮助新内审员高效快速理解掌握行业法规、规范标准,对完善企业生产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image.png

省局审评认证中心-何泽文


 image.png

莱茵技术监护(深圳)有限公司—耿文


image.png

UL美华认证有限公司—贾新艳


image.png

深圳市坪山区医药产业发展协会—陈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