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推播墙

第四十九期医疗器械GMP初级专员(内审员)培训班在广州顺利举办

为促进医疗器械产业规范化发展,帮助各单位提高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的过程管理水平,增强企业竞争力。2020年12月14-18日,广东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在广州举办第四十九期医疗器械GMP初级专员(内审员)培训班。

image.png 

省局监管处检查专家通过课堂理论授课、课中解答、课后互动的方式,帮助企业了解法规框架,提升全生命周期管理理念,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本次培训班邀请到省局医疗器械监管处、省局审评认证中心及企业的资深专家授课,培训内容包括医疗器械监管法律法规、企业生产质量体系存在的常见问题,ISO13485:2016《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用于法规的要求》国际标准、医疗器械生产质量规范、以及医疗器械注册上市管理等。培训期间,学员们根据实际质量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老师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对医疗器械的标准和法规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掌握。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效果显著、感触颇多,对医疗器械行业的前景、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岗位职责有了更深的理解,为日后质量内审工作打下深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