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动态

省局召开全省食品药品监管宣传工作会

 

img71749original.png

  8月17日至18日,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佛山召开2017年全省食品药品监管宣传工作会。省食安办主任、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骆文智出席会议并作讲话,省局副局长方洪添主持会议。

img71750original.png

  骆文智对2016年全省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对当前食品药品监管宣传工作面临的形势和要求进行了分析,并部署了下一步全省食品药品监管宣传工作的重点工作。他指出,食品药品监管改革发展正处在攻坚时期,做好食品药品监管宣传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省系统必须认清形势、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不断丰富手段、打造亮点、体现率先,全面提升食品药品监管宣传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食品药品监管事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和有利环境。

  会议通报了2016年度“我眼中的食药监管故事”随手拍活动优秀作品评选结果并进行了颁奖;广州、深圳、佛山、中山市局代表作了宣传工作经验交流;省局政策法规处介绍并播放了食品安全纪录片《共同捍卫》。

img71751original.png 

  广东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主任朱思旭带领中心宣传科同事参会。会后,朱主任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骆局对省局宣传工作的讲话精神,按照省局下半年宣传工作部署,中心要积极配合好省局政策法规处开展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