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动态

“2017年广东省安全用药月活动科普宣传作品”颁奖

 2018年1月18日下午,“2017年广东省安全用药月活动科普宣传作品颁奖会”在省药学会秘书处举行。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朱思旭主任,省药学会郑志华秘书长、陈民喜书记及获奖代表参加会议。

“2017年广东省安全用药月活动科普宣传作品集体活动”是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7年广东省安全用药月活动”专项活动之一。由省药学会与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共同举办。活动经组织策划、广泛发动、作品征集、作品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最终评出视频作品: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图文作品: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摄影作品: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4名。具体名单已于2017年12月27日本会网站公布。

 会上,朱思旭、郑志华、陈民喜分别对科普作品进行指导点评,并强调了“安全用药科普宣传”在安全合理用药工作中的重要性,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宣传和推广,吸引更多志同道合的药学专业人士和热心的社会各界朋友加入到安全用药科普宣传行列。获奖代表也纷纷发言,为做好“安全用药科普宣传工作”献言献策,大家认为安全用药科普宣传工作虽然任重道远,但我们对其前景充满信心。

   最后,朱思旭和郑志华为本次“2017年广东省安全用药月活动科普宣传作品征集”活动获奖者颁发了证书。

 

微信图片_201712191015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