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动态

2018年广东省食品药品微电影大赛启动仪式在广州举行

11月5日,由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广东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承办的广东省食品药品微电影大赛启动仪式在广州举行。大赛启动仪式邀请了省药品监管局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各市食药监管局、各市微电影协会、高校、企业、主流媒体等代表参加了活动。

image.png

启动仪式上,广东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主任朱思旭就邀请赛的意义和目的作了说明。他指出,广东省食品药品微电影大赛的主题是“食药安全,共享共治”,微电影大赛的目的是:展示我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和生动事例;展示我省监管系统在确保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的各种成果以和先进事迹;展示我省“四品一械”全产业链数十万从业人员为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把好生产、流通、使用等各个质量关,恪尽职守、守土有责的真人真事;展示高校学子和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到构筑共建共治共享的食品安全社会治理新格局的精神风貌和身边故事。

image.png

活动邀请了中山端美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家、广东省微电影协会代表朱景辉对本次微电影大赛进行解读,邀请了各高校、企业、微电影协会代表共同宣读赛事倡议书。引导喜欢原创微电影、微视频和公益广告的影视爱好者关注赛事,积极参与。

目前微电影大赛已正式启动,开始接受微电影、微视频和公益广告等形式的原创作品参选。有关大赛情况,敬请关注“广东药监”、“安安有约”、“端美传媒”等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