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律教育专题片

    8月28日,按照省局对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的总体部署及中心《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的具体活动安排,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纪律教育专题片《走向牢狱的“规划”》、《派出所长谭耀华》、《永不懈怠的斗争》。

   《走向牢狱的“规划”》以典型案例为警示,从思想道德、家风问题、社交问题、宗旨意识这四方面分析了中山市城市规划局原党委书记张珂从理想信念动摇到腐败堕落的原因。《派出所长谭耀华》弘扬正能量,讲述了派出所长谭耀华踏踏实实干事,一生勤政为民的感人事迹。《永不懈怠的斗争》系统地反映了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近年来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高举巡视“利剑”形成强大威慑、坚持标本兼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工作。

    通过观看影片的学习教育,党员干部职工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从专题教育片中吸取深刻教训,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自觉把守纪律、讲规矩贯穿到日常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提升食品药品教育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