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10月18日上午,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image.png

   报告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主题。报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新时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的报告精神,积极参加学习研讨活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工作的热情和动力,要明确重点、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圆满完成食品药品宣传培训全年工作目标任务提供坚实保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贯彻十九大精神。

  会前,朱思旭还传达了骆文智局长在全省系统加强监管迎接十九大召开再动员在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