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到协会调研交流

    2017年10月19日,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主任朱思旭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到协会进行调研交流,协会会长黄文青及全体工作人员参与交流。

image.png

    会长黄文青首先对协会的近期主要工作作汇报,朱思旭听取协会工作后,对协会往后的业务发展提出四点建议:一、做好服务工作,完善会费制度,发展协会个人及企业会员,将企业与个人相结合,丰富会员活动,实力为会员谋福利;二、举办论坛,集中教育,根据不同时期的医药热点,邀请名家专家授课,创建交流的平台;三、抓紧时势,树立协会的品牌和标杆,努力提高执业药师地位和收入,通过“十佳百优”等活动挖掘优秀人员,注重一线人员的扶持和培养;四、每年开展一次全省性行业大会,例如广东药师大会,会议中可作具有年度性的、有影响力、前瞻性和导向性报告,树立对执业药师的信心,同时注重学术性及交流性。

    最后,大家对网站的维护及运行近况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分析,共同商讨解决方案,始终坚持将做好执业药师注册和继续教育放在第一位。协会将一如既往,秉承宗旨,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保障执业药师权益,推动协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