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2日上午,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朱思旭主持会议,并对中心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

image.png

    会议传达了省委和省局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情况,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

    朱思旭要求中心干部职工,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重视和行动自觉,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纳入支部学习计划,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开展研讨交流,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是要加强对省局相关文件的学习,并以学习成果来指导中心工作。三是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扎实推动中心党建工作,信息化建设工作,宣传、培训、药学人员管理服务工作的发展。

    会上,中心党员和积极分子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逐个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起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重任,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守岗位,不断提升思想政治修养和业务工作水平,为全省食品药品宣传教育服务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