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广东省示范药店”创建动员会在广州召开

11月17日,广东省执业药师协会在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技术指导下各市县(区)局、《21世纪药店》报、广东省医药零售行业协会的协办下举办“广东省示范药店”创建动员会,以进一步规范药品流通市场秩序,提升药品零售企业质量管理水平,确保人民群众用药安全。省局药品流通安全监管处处长林奇艺、省局药品流通安全监管处主任科员龚俊杰、省执业药师协会会长黄文青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blob.png

会上,省局药品流通安全监管处主任科员龚俊杰对本次创建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实施方案要求各部门积极宣传动员,认真组织实施。协会会长黄文青与特聘专家刘晓春,介绍了该项工作的实施细则,希望各相关企业严格按照《“广东省示范药店”创建活动工作方案》及《“广东省示范药店”创建活动实施细则》(见附件)的要求,积极参与“广东省示范药店”创建申报工作。

参会的各药品零售企业代表对创建活动表现出极高的热情,围绕创建活动的工作方案和实施细则展开深入交流讨论,并提出了众多建设性意见,以完善“广东省示范药店”的创建标准与细则。

省局药品流通安全监管处处长林奇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创建活动的初衷以及重启这项工作的重大意义,在宣贯会结束后,创建活动将正式进入执行阶段,争取年底前创建出第一批示范药店,为2018年广东药品零售行业的转型升级树立标杆,共同使我省药品零售企业经营管理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