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省局党组巡察工作小组巡察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工作

    11月27日,省局党组巡察工作小组到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省局副局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玲作动员讲话,党办主要负责同志、巡察组组长就工作方案进行说明,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性讲话。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blob.png

    王玲同志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抓党的建设的鲜明主题,巡视巡察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省局党组开展对直属单位全覆盖巡察工作,是落实中央巡视巡察工作方针和省委工作要求,加强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管理监督,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省局系统落地生根的重要举措。王玲同志对巡察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巡察的目的意义;二是要认真做好巡察的组织分工;三是要严格遵守巡察纪律要求。

    中心党支部书记表示,中心一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提高认识,积极配合党组巡察工作的开展,确保巡察工作不走过场,以巡察结果促进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干部管理、财务等工作的精细化、规范化、科学化,确保巡察效果落到实处。

    动员会后,王玲同志、巡察组成员和中心全体干部一同听取了中心的巡察专题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