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举办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实施提高班

    为进一步提高监管效率、提升我省医疗器械质量体系管理水平,中心于2017年12月14日-16日在广州举办2017年度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实施提高班。

 blob.png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省局医疗器械安全监管处的资深专家授课,老师们系统讲解了《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及《生产监督管理办法》、《经营监督管理办法》和《使用质量监督管理办法》修订后的有关监管要求,并分析探讨医疗器械生产现场检查工作要点,列举了2017年医疗器械生产企业飞行检查情况通报,解读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等。老师们授课内容结合当前的形势,并举例分析,深受学员一致好评。

    本次培训班对于引导企业积极对照整改,确保《关于第一类、第二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实施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有关工作的通知》按时限全面落实到位,特别是推进第一类、第二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实施《规范》具有重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