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顺利举办第二十九期医疗器械GMP初级专员(内审员)培训班

为促进我省医疗器械企业有效自查能力与行业质量管理水平的提升,广东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于5月22-26日在广州举办了二十九期GMP初级医疗器械GMP初级专员(内审员)培训班。

blob.png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安全监管处与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评认证中心以及国内知名认证企业的权威专家对医疗器械监管法体系要求、企业生产质量体系的常见问题、ISO13485:2016《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用于法规的要求》国际标准、医疗器械生产质量规范检查、医疗器械注册上市等方面系统地进行讲解,并对参训人员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自2014年以来,我中心已举办29期GMP初级专员的培训,极大程度地提升了我省医疗器械行业从业人员能力和素质,目前我们中心正筹备开展GMP中级专员的培训以求进一步加强GMP专员队伍建设,增强我省医疗器械生产质量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