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顺利举办第三十一期医疗器械GMP初级专员(内审员)培训班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省医疗器械企业有效自查能力与行业质量管理水平,广东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于7月22-26日在广州举办了第三十一期医疗器械GMP初级专员(内审员)培训班。

 2222.png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安全监管处与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评认证中心以及国内知名认证企业的权威专家对《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修订后的有关监管要求、企业生产质量体系的常见问题、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如何做好体系检查准备工作、ISO13485:2016《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用于法规的要求》国际标准、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解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自查与注册上市等方面系统地进行讲解,本次培训还结合企业日常出现的案例,通过案例分析对GMP条例进行解读,加深大家的理解,并对参训人员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此次培训是自2014年以来,我中心举办的31期GMP初级专员的培训。培训结束后,全体学员参加了考试,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对医疗器械法规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理解,提升了学员们的从业能力和素质,增强我省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