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承办全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讲师团“送课下基层”第十四期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局加强干部队伍能力建设的工作部署,全面构建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的全省食品药品安全宣教培训机制,2018年7月23日至26日,省局在珠海举办第十四期全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讲师团“送课下基层”活动。

111.png

    本次活动由省局食用农产品市场安全监管处、医疗器械安全监管处、稽查局等多个处室的同志、广东食品药品审评认证中心的讲师以及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学院的资深教授为培训班授课。

    授课内容主要为基于“四品一械”的食用农产品市场监管、医疗器械使用质量监督管理办法、稽查业务办案实务、药品GSP检查概况及问题分析、压力与情绪管理、食品药品安全应急管理等。课程生动实效,将不断推进基层和执法一线人员能够更好更快的掌握食品药品监管业务知识和法律法规,促进食品药品监管工作顺利开展,保障我省食品药品的安全监管工作。本次活动来自珠海市食品药品监管基层执法一线的系统工作人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