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2018广东省安全用药月--进企业”活动成功举办

“2018广东省安全用药月――进企业”活动于2018年11月17日在广东大翔药业有限公司举办。本次活动由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省药学会承办,广东大翔药业有限公司协办。本场讲座围绕“安全用药,共享健康”的主题举办安全用药科普讲座,演讲人员为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行政许可处工作人员、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谭湘萍主任药师。

image.png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行政许可处工作人员以“浅谈识别药品虚假广告”为题,引导与会代表如何识别虚假广告;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谭湘萍以“‘药’健康,‘药’安全――合理用药科普宣教”为题,讲解了安全合理用药知识,来自大翔药业的80多位员工参加了讲座。活动气氛热烈,员工们认真聆听,普遍反应受益匪浅。

image.png

11月以来,受省局委托,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紧紧围绕“安全用药,共享健康”的主题,未雨绸缪、周密计划,在去年基础上创新并充实安全用药月的活动内容,通过“进机关、进校园、进农村、进企业、进社区、进家庭”的具体方式,对不同层次的人群采取“相适应、易理解、能应用”的安全用药知识科普原则,满足不同层次、类型的人群在安全用药方面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