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

2019年3月8日上午,中心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中心主任朱思旭主持会议,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由中心各科室负责人汇报科室工作情况,中心主任朱思旭围绕党建、业务工作,总结了中心2018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分析机构改革面临的形势,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

朱思旭对中心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牢记宗旨,奋发进取。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昂扬向上的斗志,在原有业务工作的基础上开拓创新;二是加强学习,深入贯彻。在推进业务工作的实践上下功夫,在改进工作上见进展,在实际运用中出成效;三是举旗帜、兴文化。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加强本单位文化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为推动药品监管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最后,朱思旭鼓励中心全体职工紧密结合自身职责,努力成为攻坚克难的尖兵、解决实际问题的能手,在2019年新阶段体现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