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山东大学(深圳)网络教育2019年春季开学暨毕业典礼举行

3月30日,山东大学(深圳)网络教育2019年春季开学暨毕业典礼在深圳虚拟大学园举行。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山东大学合作发展部副部长王明星、广东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主任朱思旭、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社区与权益部部长姜歌等有关单位人员出席了典礼。

image.png

王明星代表山东大学对新生表示欢迎,对毕业生表示祝贺,对助力广东省新生代产业工人“圆梦计划”、广东省“执业药师能力与学历提升工程”等项目合作单位和企业表示感谢。王院长介绍了山东大学“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办学宗旨与办学使命,回顾了山东大学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并就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近年的办学特色以及深圳研究院学习中心网络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说明。

朱思旭在讲话中对山东大学和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在执业药师队伍继续教育工作中的积极探索与示范引领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执业药师能力与学历提升工程”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阐述了药学人员学历提升的重要性,肯定了与山东大学合作开展药学类专业以来取得的显著成效,最后他对参加学习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殷切希望。